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高度關注外賣員交通意外盡力提供協助
 
日期:2022-04-2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就今日(28日)晚上於路氹環型行人天橋下方發生之致命交通意外,造成一名本地男駕駛者死亡,勞工局表示高度關注,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同時正了解事件,如經調查證實為工作意外,將協助死者家屬跟進工傷意外的理賠事宜。
  勞工局呼籲各外賣員工作時須時刻注意工作安全及交通情況,以避免意外發生。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