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舉辧“職問職講”講座 助力青年認識智能世界
 
日期:2022-04-1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拓寬青年的擇業思維和就業發展空間,勞工事務局4月23日邀請華為澳門分公司(下簡稱“華為”)舉辦“職問職講”行業講座,由企業資深代表介紹ICT(信息與通信)產業發展、企業發展方向及有關招聘的職位空缺,並即場回答青年對有關行業前景和擇業方面的查詢。

推動青年認識智能世界的構建

  講座邀請華為澳門企業業務部李英杰總經理主講,主題為“勇敢新世界”,講解ICT技術發展,行業數字化、智慧化,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職業發展路徑及全方位賦能等。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基礎設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方面提供解決方案,涵蓋網絡規劃、建設、運維、優化和業務運營等領域,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即日起可透過網上報名

  講座定於4月23日上午11時,在勞工事務局先進廣場舉行。有興趣參加的澳門青年,可由即日起至4月22日中午12時前登入勞工事務局“職問職講”專頁了解詳情及進行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監測體溫、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進場及入座安排。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830(梁先生)或8399 9817(范小姐)。

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


勞工事務局舉辧“職問職講”講座


勞工事務局舉辧“職問職講”講座


勞工事務局舉辧“職問職講”講座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