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收集青年實習需求 支援本澳青年就業
 
日期:2022-04-0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局十分關注本澳青年的就業需要,持續推出各項措施,全力協助本澳青年就業。因應畢業季即將來臨,為對青年就業作出適切支援,勞工局於4月會透過網上問卷方式,收集本澳應屆畢業生的實習及見習需求。
                                              
網上問卷方式收集需求 針對性支援就業

  有關問卷的收集期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收集對象為就讀於本澳或本澳以外的澳門應屆畢業生,勞工局期望透過網上問卷,更好地了解本澳青年對參與本地或內地實習及見習活動的意願和需求,從而推出更切合他們實際需要的就業支援措施,協助本澳青年順利投入職場發展。
 
      勞工局歡迎本澳應屆畢業生,透過掃瞄網上問卷連結發表意見。如有意了解更多青年就業服務及相關活動資訊,可登入勞工局網頁(www.dsal.gov.mo)了解,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2 2108/2870 0277查詢。
 
     實習需求網上問卷連結:
https://www.dsal.gov.mo/link/event/de_survey_2022.htm


勞工局關注青年就業需要


勞工局關注青年就業需要


實習需求網上問卷連結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