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推出全新職安健工作坊—『遠離勞損 齊來伸展』
 
日期:2022-03-0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為提昇市民的職業安全健康,勞工事務局現推出一個全新的職安健工作坊。主題為『遠離勞損  齊來伸展』,工作坊內導師會教導學員進行全身主要關節的伸展動作,透過雙方互動,學員能夠學習到放鬆常用而繃緊的肌肉,日後亦能在工作期間按自身需要,多伸展活動關節和肌肉,以預防或舒緩肌肉筋骨疲勞。
  肌肉筋骨勞損是一個較普遍可能因工作而引起的健康問題,假如工作需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需經常用力及進行頻繁重覆性動作,便有機會引起肌肉筋骨勞損,令身體出現痛症。定期的伸展運動對預防肌肉筋骨勞損,改善身體的柔軟度有很大的益處。
  『遠離勞損  齊來伸展』工作坊將於3月25日(星期五)下午3:30至5:00於 勞 工 事 務 局 職 安 健 訓 練 中 心 ( 澳 門 俾 利 喇 街 137 號 寶 豐 工 業 大 廈 2 樓 ) 舉行,有意參加的市民,可透過網頁報名,網址:https://www3.dsal.gov.mo/SafetyJobRegister/。如企業有意組員參與,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1 7781查詢。

勞工局推出全新職安健工作坊 —『遠離勞損  齊來伸展』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