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舉辦保安業專場職業講解及配對會
 
日期:2021-11-04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持續關注就業市場的變化,針對性地推出各項措施扶助本地居民就業。因疫情關係,本澳對醫學觀察酒店保安員有殷切的人力資源需求。為此,勞工局將於11月6日上午9時30分在先進廣場大廈總部舉行保安業專場職業講解及配對會,為有興趣投身有關行業的本地居民提供相關工作資訊及面試機會, 是次職業講解及配對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以“先了解,後面試”的方式進行職業轉介
 
  當天將首先進行保安業職業講解,向求職者講述在醫學觀察酒店執行職務的內容、衛生防疫須知,以及擔任保安工作的注意事項。隨後會即場舉辦配對會,由企業代表為求職者進行面試。因需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次專場講解及配對會設有人數限制,故只接受已預約之人士出席。凡有興趣參加者,請於即日起至11月5日的辦公時間內致電28722108或登入網頁https://www.dsal.gov.mo/link/event/jobfair_20211106.htm進行預約。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