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在免除上班日維持有限度服務
 
日期:2021-10-0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就業及招聘, 勞資權益, 職業安全健康, 聘用外地僱員,
      勞工事務局所有對外服務點於10月5日至7日暫停開放。各項培訓課程、考試、職業技能測試及活動停辦、建築業職安卡課程停辦。而工傷申報事宜,請以電郵o.injury@dsal.gov.mo或傳真:28717771方式向本局提交申報。而職業安全健康意見、職業健康身體檢查、未成年人入職前/後身體檢查,請亦可以上述方式向本局作出諮詢。
 
      就業服務方面,將維持網上求職登記及招聘登記服務,而非自願性失業津貼確認書的申請可投遞於放置在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地下大堂的文件收集箱(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殘疾僱員工作收入補貼申請則於恢復辦公後接受有關申請,申請期至10月31日。如有疑問,可電郵dpe_1@dsal.gov.mo。
 
      勞動監察方面,勞工局為市民提供三條勞資權益查詢熱線,市民可於早上9時至下午6時,致電65550751、65550752或65550754 熱線,與本局職員聯絡。亦可電郵至labourlaw@dsal.gov.mo進行諮詢。
 
      若市民需要提交各項有關外地僱員的申請,可電郵至dsaldctnr@dsal.gov.mo或傳真到2871 1224,亦可郵寄至勞工事務局。
 
     上述的各項服務或課程的復辦安排將另行通知,原已報讀於停課期間開辦的「建築業職安卡」(重溫課程或公開考試)的市民,以及因停課措施而延誤的建築業職安卡續期不視為逾期。職介所准照續期亦不因本措施而視為逾期。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