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舉辦「喜見‧樂聘」殘疾人士就業配對專場活動
 
日期:2020-08-1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推動僱主給予殘疾人士就業機會、鼓勵殘疾人士投入職場,勞工事務局將於9月4日 (由上午10:00至中午1:00;下午2:30 至5:00) 舉辦「喜見・樂聘」殘疾人士就業配對專場活動。
 
      本次專場活動將為本澳企業及有就業需求的殘疾人士提供直接面試的機會,以提高企業對殘疾人士就業能力的瞭解和接納、增加殘疾人士對就業市場的認識,從而提升殘疾人士的就業機會。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且具公開就業能力的待業殘疾人士,及有意招聘殘疾人士的僱主,歡迎致電勞工事務局報名參加「喜見・樂聘」殘疾人士就業配對專場活動,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28日止。活動地點: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中心(澳門關閘馬路101-105A號太平工業大廈第一期地下)。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00277、66329329或發短訊至66329329,詳情可瀏覽勞工事務局網站www.dsal.gov.mo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