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助應屆大學畢業生投入職場
 
日期:2020-07-0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協助應屆大學畢業生獲取職場工作經驗及提升其職場競爭力,勞工事務局推出「疫境自強‧職出前程」職場體驗計劃並已有序地展開,局方期望透過是次計劃,讓參加者能實踐所學、擴展人脈關係、學習職場倫理、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為將來就業作更好準備。
 
  有關計劃自6月24日開始接受報名,截至7月2日,局方已收到1,139人報名,報名人士主要修讀學科為經濟及工商管理、其次為酒店與旅遊管理、以及教育學科。報名過程至今運作大致暢順,按目前報名情況,較多人申請實習的範疇首三位為藝術光影展示、人力資源部及銀行業客戶服務。
 
  另外,由於是次實習活動對象為應屆大學畢業生,考慮到有部份在外升學之學生,可能會受當地防疫政策影響而未能於7月返澳,故有關實習活動會分期開展,參加者可選擇在7月或8月開始實習,實習為期3個月,並可獲發實習津貼,另外,有關實習日期可因應實際情況按企業安排協調處理。
 
  是次實習計劃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6日(https://www3.dsal.gov.mo/InternshipProgram/),歡迎應屆大學畢業的本澳青年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倘符合資格的報名人數超出崗位名額的一定比例,局方會以電腦抽籤方式進行篩選,並於7月9日公佈入選面試名單。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