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逐步恢復各類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
 
日期:2020-03-0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職業安全健康,
     勞工事務局因應本澳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同時根據衛生局就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復課建議,於3月9日起逐步恢復各類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就有關課程安排,局方已於3月2日起,陸續以手機短訊或電話通知已報讀人士有關安排詳情,請已報讀人士留意手機訊息。

     若有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17781,或透過電郵dsaldsso@dsal.gov.mo聯絡勞工局職業安全健康廳查詢職安健課程的安排;亦可致電82914888查詢其他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的復辦安排。
 
為保障公共健康和安全,減低病毒蔓延風險,所有公眾進入勞工局訓練場地均須配合及遵守:
  1. 須自備口罩及適當佩戴後才可進入訓練場地內;所有人士在訓練場地內活動或上課時必須佩戴口罩;局方不提供口罩;
  2. 所有人士進入訓練場地前須出示其當天有效的電子「個人健康聲明憑證」、量度體溫、用酒精搓手液或消毒紙巾清潔雙手,沒有發熱或呼吸道病徴才可進入,若發現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的人士,應暫停進入訓練場地;
  3. 「個人健康聲明憑證」可以電子方式提供,或由市民自行書面聲明作證明;拒絕出示電子憑證或填寫個人健康申報書者,將禁止進入訓練場地;
  4. 課程上課時間有所調整,請學員留意上課時間準時出席。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