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公佈 《培訓及考證後學員就業狀況調查2017-2018》摘要
 
日期:2019-12-3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勞工事務局為對職業培訓課程及技能測試參與者在職業發展上的效果進行評估,於2019年開展《培訓及考證後學員就業狀況調查2017-2018》。是次調查對象為2017年及2018年完成由勞工事務局開辦的職業培訓課程或取得職業技能證明的人士,共約八千人。調查以問卷形式進行,回應率約四成。調查目的旨為瞭解學員在完成勞工事務局舉辦的培訓及考證後,於職業技能/職業素養、就業狀況及收入水平等方面的變化,以期為日後制定培訓政策時提供參考。有關調查報告的摘要已上載勞工事務局網頁www.dsal.gov.mo,歡迎巿民瀏覽。


電工技師考證


育嬰員(中級)培訓及考證課程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