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參觀大灣區(珠海)企業活動接受報名
 
日期:2019-11-1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大灣區,
  為配合國家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方針,鼓勵本澳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拓展青年人的就業發展空間,勞工事務局將於2019年11月27日組織澳門青年參觀珠海名優企業活動,前往珠海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及珠海羅西尼錶業有限公司進行考察交流。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2日接受報名,年齡18至44歲大專或以上程度的澳門居民均可報名,費用全免。同時,在參觀企業期間,有興趣實習或就業的青年可即場透過勞工事務局向企業遞交履歷等資料,以便作出後續的面試安排。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報名從速。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瀏覽勞工事務局網頁www.dsal.gov.mo或致電28700277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