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拔賽 選手招募
 
日期:2019-09-12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是兩年一度的技能界盛事,讓廣州、香港、澳門、成都四個城市的年青人在職業技能上切磋。比賽由四地輪流主辦,透過區域性的職業技能交流活動,為本澳青年構建一個相互觀摩及學習的平台。
 
      「2020(第十一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將於2020年10月在成都舉行。是次競賽項目包括電氣裝置、糖藝/西點、商品展示技術、移動機器人及網絡安全等五個項目,其中電氣裝置、糖藝/西點和商品展示技術以個人賽形式進行比賽,而移動機器人及網絡安全則以兩人一組的隊制賽形式進行。
 
       為挑選青年選手代表澳門參與有關比賽,勞工事務局現舉辦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拔賽。選拔賽分為入圍賽及決賽,通過入圍賽之參賽者,必須參與針對競賽內容而設計之強化課程,繼而進入選拔賽,成績最優之前三名(個人賽)及前四名(雙人隊制賽)參賽者將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參加競賽。其中,個人賽的前三名選手分別獲得澳門元4,500、3,500及2,500之獎金及獎狀,而雙人隊制賽的第一和第二名選手,以及第三和第四名選手,則分別各自獲得澳門元4,500、3,500之獎金及獎狀。
  
       選拔賽之對象為1999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之人士,網絡安全項目為1996年1月1日之後出生之人士。報名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歡迎符合條件之本澳青年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及報名請瀏覽勞工局網頁http://www.dsal.gov.mo。如欲了解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勞工局職業培訓中心查詢,電話:82914888。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