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舉辦講解會宣傳勞動法律知識
 
日期:2019-06-24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資權益,
  為持續推進各行各業僱主和僱員對《勞動關係法》和《聘用外地僱員法》的認識,勞工事務局將於6月30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5時在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二樓舉行講解會,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勞工局在講解會上會透過互動討論常見案例、即場答問環節,並結合主題單元短片,以生動簡明方式向公眾講解勞動權益事項,包括:僱員休息權、工作條件變更、虛假聘用的責任、選擇職業介紹所應注意的事項、及禁止過職過界工作等內容。 
  勞工局期望透過講解會讓參加者加深認識勞動法律知識,從而達到僱主和僱員知法守法的目的,促進和諧穩定的勞資關係。講解會以廣東話主講,歡迎有興趣人士由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335或83999304、傳真28526345或電郵至dsaldit@dsal.gov.mo與梁小姐或黃小姐預約留座,以便作出安排。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