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聘用未成年人-暑期工篇

老板: 我想在暑假期間舉辦一個大型的推廣活動,你幫我聘請一批暑期工吧!
秘書: 老板,暑期工有年齡限制嗎?
老板: 有的,暑期工須年滿14歲。
秘書: 那麼聘請未成年的暑期工與我們之前聘請未成年人的手續一樣嗎?
老板: 大致上相同,我們在聘請未滿18歲的暑期工時一樣須在入職前須準備醫生證明和家長同意書簽訂書面合同,
  唯一不同是僱主請暑期工的話無須通知勞工事務局。 但有一點必須要注意,如果欠缺簽合同、醫生證明或
  家長同意書任何一份文件,同樣可被處罰。
秘書: 哦!明白,我現在立刻準備聘請的事,放心,入職前不會漏掉任何文件的。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