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動合同的訂立-外地僱員篇

秘書: 小陳,今日你第一日上班,這裡有一份合同,你先看看。
小陳: 好的。我剛到澳門時朋友告訴我,公司要與我簽一份合同的。
秘書: 對的,因為你是外地僱員,法律規定公司一定要與同你簽書面合同,合同內容還要清楚列明你的工作條件,
  例如職位、工作時間、薪金等!
小陳: 合同內容很清楚。還注明了我的工作期限呢?
秘書: 這個必須要寫明的,外地僱員的合同屬具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合同應寫明開始工作的日期和聘用的有效
  日期,在這期限內大家要遵守各項權利和義務!
小陳: 那我放心啦!這兩份合同我都要簽名嗎?
秘書: 合同要有僱主僱員的簽名,而且要簽兩份,公司要給你一份。
小陳: 好的。我一定按合同規定認真工作的。
秘書: 再次歡迎你加入我們公司。在工作上有甚麼問題請隨時與我們人事部聯系。

(外地僱員的具期限勞動合同範本可到勞工事務局網頁下載)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