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活動)聘僱長者僱主嘉許計劃
 
日期:2018-07-09 分類: 活動/計劃,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由社會工作局及勞工事務局合辦、社會保障基金協辦「聘僱長者僱主嘉許計劃」在7月9日至8月10日期間接受提名。上述計劃將對聘用長者僱員的商戶、機構或單位作出公開嘉許,藉以促進社會各界對長者就業能力的欣賞和認同,為長者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上述計劃由主辦機構、商會、社會服務機構或自然人,對聘有長者的商戶、機構或單位作出提名。凡符合資格且獲提名者均可獲公開嘉許,並獲頒發獎座,表揚他們對長者就業的支持,嘉許典禮將於9月下旬舉行。
 
被提名者需符合以下準則:已在社會保障基金作僱主註冊登記;聘有2名或以上年滿65歲的長者(即1953年或之前出生的澳門居民),其每週工作時數不少於24小時,且於提名當日起計已連續受聘不少於1年。
 
提名者需於8月10日前向主辦機構遞交提名表格。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社會工作局8399 7705或勞工事務局8399 9828。


活動章程

提名表格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