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舉辦「澳門註冊工程師的職安健講座」 歡迎報名參加
 
日期:2017-09-1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工程師在建築工程項目中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如能適時掌握最新的職安健知識,更有助營造良好的職安健氛圍。有見及此,勞工事務局將於2017年9月26日 (19:00-22:00)及27日 (14:30-17:30)於俾利喇街寶豐工業大廈2樓職安健訓練中心,為本澳註冊工程師及有興趣人士舉辦職安健講座,主題為探討工程師於工地安全發揮的重要角色,並介紹建築安全設計及機械設備檢測的最新發展。兩場講座名額合共360個。是次講座邀請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局及澳門勞工事務局代表主講,透過建築業職安健知識的講解及個案分析等向參加者傳遞建築業職安健訊息,並透過互動及交流分享日常工作經驗,藉此提高本澳註冊工程師及有興趣人士對職安健的認知。
     參加者在完成3小時的講座後將獲勞工事務局發予出席證明書,而有關時數可計入土地工務運輸局–建築、工程及城市規劃專業委員會註冊工程師持續進修活動內。
     講座歡迎業界團體、企業和個人報名參加,公眾可透過傳真(28529799)或電郵(dsaldsso@dsal.gov.mo)方式報名,報名表格可登入勞工事務局網站內職安健天地下載(www.dsal.gov.mo)。上述講座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