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轉載)特區政府將向受「天鴿」風災影響的商戶提供免息貸款(來源:經濟局)
 
日期:2017-08-24 分類: 活動/計劃, 僱員, 僱主, 轉載,
(來源:經濟局)

  颱風「天鴿」吹襲本澳期間,本澳低窪地區出現大面積水浸,並發生停電事故,對中小企業及商戶造成嚴重影響。經濟局謹向受到風災影響的各企業和商戶致以深切的慰問。
 
  為協助中小企業渡過困境,盡快恢復正常營運,特區政府將透過工商業發展基金,設立『受「天鴿」風災影響的中小企業特別援助計劃』,向受影響商戶提供免息的援助貸款,上限60萬澳門元,還款期為8年。曾受惠工商業發展基金援助計劃的中小企業及商戶,如在今次風災中受到影響,亦可提出申請。
 
  任何受「天鴿」風災影響的中小企業、市販、自僱人士、營業車輛等,均可以由即日起親自或透過澳門中華總商會、中區南區工商聯會、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北區工商聯會、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向經濟局提出申請。經濟局將盡快處理及批出有關申請,以紓緩中小商戶因是次風災而造成的經營壓力。如有查詢,請致電經濟局2888-2088或8597-2311。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