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7月31日截止報名
 
日期:2017-07-2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由勞工事務局與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聯合主辦,炫之韻藝術團、光影回聲工作室和澳門中華教育會協辦,以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日報、蓮花衛視和澳亞衛視支持的「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將於7月31日截止報名,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儘快報名參加。
      是次比賽目的為鼓勵市民發揮創意,製作及拍攝宣揚職安健的微電影,以提醒本澳各行業從業員應時刻關注工作安全,並從而將安全文化普及至整個社會。比賽以導演年齡進行組別的劃分,設有青年組(18歲或以下)及公開組(19歲或以上)兩個組別,參賽者可選擇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參加,並可最多提交三份作品,而參賽導演須為澳門居民。
      合辦單位將為報名參賽者提供免費的職安健知識培訓和微電影拍攝培訓,藉以提升參賽者對職業安全健康的認識,以及加強微電影拍攝的相關知識和技巧。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31日,截止交件日期為9月30日。各比賽組別分別設有冠、亞、季軍、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男女主角獎及入圍作品獎,公開組冠軍獎金為澳門幣30,000元,青年組冠軍獎金為澳門幣15,000元,頒獎禮將於本年12月舉行。
      有興趣人士可透過登入http://www.dsal.gov.mo勞工事務局內職安健天地網頁或掃瞄以下QR-Code詳閱比賽章程及下載參賽報名表。如有查詢。可致電83999898與勞工事務局聯絡。


掃瞄QR-Code詳閱比賽章程及下載參賽報名表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