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呼籲建築工地做好應對颱風之安全措施
 
日期:2017-07-22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由於颱風可能會對建築工地造成破壞,特別是棚架和起重機械(例如天秤)等,當受到惡劣天氣侵襲時可能會造成倒塌及下墜等情況,勞工事務局呼籲各建築工地應在颱風期間採取必要之安全應變預防措施,並嚴格遵守《建築安全與衛生章程》的相關規定,以維護工友及公眾安全。而市民在颱風吹襲期間亦應避免走入建築工地及其附近範圍,保障自身安全。
  勞工事務局制定了“颱風季節期間建築工地應遵守的安全指引”供業界參考,詳情亦可登入勞工事務局網頁(www.dsal.gov.mo )了解,並可致電83999221向本局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