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圖文包)「青年就業博覽會2017」將於本年7月22日至23日舉行
 
日期:2017-06-06 分類: 活動/計劃,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由勞工事務局、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及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的「青年就業博覽會2017」將於本年7月22日至23日假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是次博覽會將一如既往,設有不同類型的展位,向本澳青年提供各類型的職位空缺,職業培訓資訊,職涯規劃諮詢及勞動關係法諮詢等服務。

現場亦設有多場講座,讓年青人掌握最新的行業資訊,求職面試技巧等。歡迎本澳求職青年及有興趣了解就業巿場狀況的澳門居民參加。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或電郵 "青年就業博覽會" 聯絡人譚小姐(電話:2884 2719;電郵: career.myorgmo@gmail.com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