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副局長吳惠嫻就職
 
日期:2017-06-01 分類: 新聞, 其他,
      勞工事務局副局長吳惠嫻今(6月1日)於勞工事務局正式就職,代局長陳元童及各單位主管人員等出席就職儀式。副局長吳惠嫻負責領導勞動監察廳、職業安全健康廳和研究及資訊廳的工作。
 
  代局長陳元童相信,根據吳惠嫻的專業知識及過往在勞工事務局的工作經驗,其具備專業能力擔任相關職務。副局長吳惠嫻表示,今後將會竭盡所能,盡忠職守,與勞工事務局全體人員上下一心,貫徹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肩負並完善勞動監察、職業安全健康及研究資訊等範疇的工作,充分發揮勞工事務局的職能,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
 
  吳惠嫻具有法學學士及刑法學碩士學歷,於1999年加入勞工事務局擔任高級技術員職務,於2013年至2016年分別擔任研究及資訊廳研究處處長、勞動監察廳勞資權益處處長及勞動監察廳廳長,並於2016年11月起至今擔任代副局長一職。


勞工事務局副局長吳惠嫻就職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