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培訓及考證後學員就業狀況調查》資料收集期結束
 
日期:2017-05-3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大灣區,
      為瞭解完成職業培訓課程及技能測試的學員在職業發展上的效果,以作為特區政府開展應用人才培訓工作的參考,勞工事務局於本年4月開展了《培訓及考證後學員就業狀況調查》,調查對象為2015年至2016年期間取得勞工局培訓課程證書及考獲認證的人士共9,767人。有關資料收集期已於4月30日結束,最終收回問卷共4,635份。調查所得的資料絕對保密,僅作統計及分析之用。而為答謝提供資料的人士,成功遞交問卷者均可參加抽獎,名額300名得奬者各可獲澳門幣100元超級市場禮券。
 
      有關抽獎已於5月29日進行,並於同日發送手機短訊予得獎者通知有關領獎詳情,得獎名單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al.gov.mo/files/dfp/Winners.pdf)。截止領獎日期為本年6月30日,逾期視為放棄領獎。如有查詢,可致電本局職業培訓中心,電話82914888。


《培訓及考證後學員就業狀況調查》資料收集期結束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