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歡迎公眾參加「第二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 分享會暨頒獎禮
 
日期:2017-05-2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勞工事務局呼籲公眾參加「第二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獎禮,活動於明日(5月24日)下午2時30分假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活動上將會嘉許在飲食業職安健表現較佳的食肆和業內從業人員,還會邀請業界分享職安健管理及實踐經驗,出席人士將獲發出席證書,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加,如有查詢可致電8399 9898。
    「第二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獎禮,由勞工事務局與民政總署、旅遊局、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飲食業團體和職安健團體合辦,目的在於提高飲食業人員的安全意識及減少飲食業的工作意外。活動設有多個獎項,分別為集團安全表現獎、最佳職安健食肆獎、最佳「五常法」安健廚房獎、優秀安全表現管理人員獎和傑出職安健工友獎。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比賽,加強飲食業人士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重視,並與業界共同營造、推動和提升本澳飲食業的職安健文化發展。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