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轉載)人大委員長對師生的 3+3 (來源:新聞局)
 
日期:2017-05-10 分類: 活動/計劃, 僱員, 僱主, 其他,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10)日離澳前,到過澳門大學賓館宴會廳與教育界及高校學生代表交流座談,並發表講話。

 

 

他強調中央政府十分關心澳門教育的發展和青年的成長;又指出,廣大教育工作者和學生都肩負着重要使命和責任。當中他發表了對教育、為師的3點感受,以及對學子的3點希望

 

 

 

 

 

早上在交流座談前,張德江委員長一行在行政長官崔世安陪同下,先參觀澳門大學展館。座談會結束後,張德江結束訪澳行程,隨即乘坐專機離澳。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