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澳隊出戰《第九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
 
日期:2016-10-1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大灣區,
      由廣州巿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香港職業訓練局、澳門勞工事務局及成都巿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合辦的《第九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將於本月十九日至二十日在廣州白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勞工事務局將派出三十九人的代表團赴廣州參賽。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每兩年一次在四地輪流舉行,旨讓四地青年透過競賽互相切磋、學習,提升職業技能水平,肯定自我價值,並為四地業界專家及職訓人員提供切磋觀摩機會,促進四地職業技能培訓機構的合作及發展。是次競賽共有五個比賽項目,包括:移動機器人、網站設計、美容、櫥窗展示及信息網絡佈線。為培訓及挑選參賽代表,勞工事務局和上述各項目的代表單位於年初舉辦了《第九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澳門選拔賽,經入圍賽、強化訓練及決賽後,選出了澳門參賽代表,分別為移動機器人項目蘇梓釗、伍劍豪、趙雲龍、黃詠詩;網站設計項目馮學健、伍國仁、李泳霖,美容項目蕭潔怡、黎可盈、范禧婷;櫥窗展示項目郭穎怡、譚曉霖、曾婷婷;信息網絡佈線項目鍾志成、黃嘉鴻、劉道超。


「櫥窗展示」項目備戰情況



「網站設計」項目備戰情況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