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續到工地點算僱員人數
 
日期:2010-04-2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工事務局人員於本日(29)前往位於氹仔昔日新瞭望台馬路1號大潭山一號地盤進行點算工人數目的行動。經點算,當時在工地現場工作的本地僱員有466人,外地僱員有451人。勞工事務局會將有關資料送交相關行政部門備查,以作人力資源的調整。 勞工事務局在到達上述被核查的工地後,經接洽工地負責人說明核查目的,要求安排集合當時在現場工作的所有工人,以進行核算現場的本地僱員和外地僱員的人數。點算完畢後,勞工事務局即場將點算結果交相關工地負責人簽署確認。 勞工事務局會持續進行有關僱員人數的點算行動,以督促僱主履行僱用本地工人的義務,保障本地工人的就業權益。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