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繼續跟進非凡航空(澳門)有限公司的勞資糾紛個案
 
日期:2010-06-1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因受非凡航空(澳門)有限公司關閉澳門辦事處影響,公司的前僱員先後到勞工事務局要求協助,勞工事務局已即時為有關員工登記並開立勞資糾紛個案跟進。 就有關勞資糾紛個案,勞工事務局已陸續聯絡各投訴人錄取詳細聲明,對身處外地或不經常在澳的投訴人,勞工事務局會利用可聯絡的方式如電話、電郵與有關投訴人聯絡,同時也聯絡了公司,要求前來勞工事務局以核實有關投訴內容。 截至2010年6月15日,勞工事務局共接獲166名投訴人要求協助,包括42名本地僱員和124名外地僱員。 勞工事務局對有關的勞資糾紛投訴個案,將繼續按照法律程序,以嚴肅態度跟進處理,協助有關僱員追討依法保障的權益。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