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重視廉政公署就澳亞衛視調查報告和勸喻
 
日期:2010-08-0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工事務局已收到廉政公署就該局人員到澳亞衛視巡察非法工作事件之調查報告及勸喻(下稱調查報告),並十分重視該調查報告的內容及勸喻。該局認同調查報告所指的問題,並承認由於部門內部溝通出現問題,導致個別個案的處理方式和訊息傳遞出現誤差。因此,該局正在全面檢討相關工作的流程,並參考廉政公署的意見,以期進一步完善現有的工作程序和訊息處理機制。 在調查報告內,廉政公署提到勞工事務局在處理是次巡查行動的過程中存在一些不恰當的行為並發出了七點勸喻,勞工事務局已就有關勸喻作出了認真思考及分析,對於哪些技術上及執行上可即時改善的勸喻,該局已經作出跟進及配合;對哪些涉及較複雜問題的勸喻,該局亦正根據廉政公署的意見作檢討和逐步調整改善。 未來,該局將繼續與廉政公署保持聯絡和合作,進一步完善和做好各項工作。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