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聘用外地僱員法》講解會
 
日期:2010-08-0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由人力資源辦公室、治安警察局、勞工事務局及社會保障基金合辦的《聘用外地僱員法》講解會將續於八月廿二日(星期日),在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行公開場,講解會將以廣東話主講,配有英語即時傳譯,歡迎市民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由即日起至八月十九日,在辦公時間內透過電話83999851、傳真28717526或電郵dsalgte@dsal.gov.mo與何小姐聯繫,預約留座。 《聘用外地僱員法》於四月二十六日生效實施。上述四個政府部門已合辦了多場講解會。由於有關法律與所有聘用外地僱員的僱主息息相關,包括聘用一定數量外僱的娛樂場酒店、本地中小企業,甚至只聘用一名外僱的家庭式小企和外地家傭的僱主都受到規範,受到市民大眾廣泛關注。 講解會內容包括第21/2009號法律《聘用外地僱員法》、第8/2010號行政法規《聘用外地僱員法施行細則》、第13/2010號行政法規《規範聘用外地僱員許可內設定的條件或負擔》,以及相關的行政長官批示。講解會分為講解及答問兩部份,首先由人力資源辦公室、治安警察局、勞工事務局的代表在會上先後就法律涉及所屬範疇的內容進行講解,闡釋法律的規定;在提問部份,負責執行的四個政府部門代表會就出席者的提問作回應解答,加深公眾對法律的理解。 講解會將於八月廿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在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行,有興趣人士可透過上述途徑報名。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