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局為新來澳人士舉辦就業輔導講座
 
日期:2010-12-0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新來澳人士參加就業講座
勞工事務局就業廳於本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派員前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於該會祐漢社區中心內舉辦了一場“新來澳人士就業輔導講座”,講座的目的除了讓新來澳人士了解澳門的就業環境外,亦希望能調整他們的就業心態,從而提升融入就業市場的能力。 講座內容包括就業要訣、澳門熱門行業簡介、企業福利制度概況、勞工事務局的職業轉介服務、及求職面試技巧等,講座中亦播放了模擬面試影片,藉此加深新來澳人士的面試技巧。講座期間,參與的人士都細心聆聽及踴躍發問,互動氣氛良好。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