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局到訪婦聯青年中心
 
日期:2011-01-2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廳探訪婦聯青年中心
為加深瞭解青少年的就業需要,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屬下之「就業選配組」人員於本月中到訪「婦聯青年中心」。到訪當日獲該服務單位負責人及職員熱誠接待,並向小組人員介紹中心的設施,舉辦的活動及服務對象等。同時,勞工局人員亦向該中心介紹就業廳的職業轉介及就業輔導服務。雙方在會面中就青少年的擇業方向、就業心態及就業困難等問題交換意見,祈望促進雙方日後在協助青年就業方面的溝通和合作。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