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局到訪「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日期:2011-03-1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鮑思高青年服務
為加深瞭解青少年的就業需要,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屬下之就業選配組人員於上月到訪「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下設之毅青社、學校社會工作部。到訪當日獲該社主任、監事及社工熱誠接待,並介紹機構之現況、未來發展方向及探討青少年之就業心態、擇業取向等,選配組人員亦向該社介紹就業廳的職業轉介及就業輔導服務,雙方在會面中分享青年人在就業輔導方面的工作經驗及交流意見,並祈望日後多加強溝通、合作,改善青年人之就業機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