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局月杪辦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
 
日期:2011-03-1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工事務局將於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下午三時至六時,在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的勞工事務局二樓舉辦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歡迎市民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於三月二十五日前,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851、或傳真28717526、或電郵dsalgte@dsal.gov.mo與何小姐聯繫,預約留座。 自《勞動關係法》及《聘用外地僱員法》相繼生效後,勞工局透過一系列的推廣,向企業社團、社會各階層及市民大眾宣傳法律內容,務求使大眾認識法律規定,暸解勞動關係的權利及義務,進而識法守法,提高公民水平及維權意識。 勞工事務局為持續普法工作,並向近年新成立的公司及新投入勞動市場的人士解釋勞動關係的法律規定,將於本年按季舉辦有關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的講解會,歡迎有興趣的企業社團或市民參加。 本月二十八日的講解會將於該局總部二樓舉行,歡迎公眾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於三月二十五日前,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851、傳真28717526或電郵dsalgte@dsal.gov.mo與何小姐聯繫報名,預約留座。 同時,如有社團機構擬為其人員(60人以上)籌辦專場的講解會,可透過上述的聯絡方式與勞工局直接聯繫。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