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積極協助工人追討欠薪
 
日期:2011-07-1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工事務局表示於2011年6月28日、29日及7月1日期間,一共接獲82名銀河外地僱員投訴僱主關於周假、強制性假日及超時工作補償等問題,而有關投訴中並未涉及解僱問題。對於有關投訴,勞工事務局已立即按程序立案跟進調查。 就有關7月10日有工人在銀河地盤內抗議被解僱,經本局初步的調查得悉資方解僱了其中7人。對於其餘外地僱員是否也被解僱,由於相關情況與勞方的回應不一致,故勞工事務局現正繼續跟進有關情況。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