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關注工業事故 勒令承建商局部停工
 
日期:2012-04-1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工事務局對13日下午於俾利喇街近鏡平學校的公屋地盤發生的工業事故導致一名工人身亡表示遺憾及高度關注,並對其家屬表示慰問,死者為男性,外地僱員。局方已即時派員到現場了解意外起因並跟進相關之後續工作,包括跟進死者的保險賠償事宜等。局方已對承建商發出局部停工通知,勒令停用肇事及同類型的吊重升降機,直至承建商落實有效之職安健改善措施,並得到局方評估後方能恢復使用。 勞工事務局呼籲,所有建築工地和施工場所的負責人,必須高度注重職業安全健康的重要性,為其建築工人提供必須的防護軟硬件配套和裝備,並嚴格督促建築工人做好所需的安全措施,以保障建築工人的健康和安全;而建築工人亦應時刻保持高度的警覺,並主動做好自我的職業安全防護措施,以減低發生意外的機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