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屆優秀殘障僱員嘉許計劃」5月接受提名
 
日期:2012-04-2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社會工作局與勞工事務局合辦「第五屆優秀殘障僱員嘉許計劃」將於5月2日至5月31日接受提名,歡迎聘用殘障僱員的機構及僱主參與。 2003年至今,有關活動已舉辦至第五屆,其目的是為表揚殘障人士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藉此提高僱主對殘障人士就業能力的瞭解和接納,同時提高公眾對殘障人士工作能力的認同及支持,從而鼓勵更多僱主給予殘障人士就業的機會。 「優秀殘障僱員嘉許計劃」是由聘用殘障僱員的僱主作出提名,被提名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於本澳公開就業市場,包括公私營及非牟利團體等同一僱用單位工作滿三個月或以上的殘障人士(類別包括:肢體障礙、智能障礙、精神康復者、語言障礙、視覺障礙、聽覺障礙、長期病患者、多重障礙等),每週工作時數不少於12小時及持有效的澳門特區居民身份證。而曾獲該計劃評選為得獎者之人士將不得再被提名。 評選準則包括有關員工的工作表現、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對受僱公司/機構的貢獻、克服殘障方面的障礙或困難所付出的努力、進修學習、其他個人成就或社會貢獻等。評選團將從所有被提名人士中選出十名最優秀的殘障僱員,每名優秀殘障僱員將獲主辦機構頒發獎座及獎金澳門幣六千元正作為獎勵。「第五屆優秀殘障僱員嘉許計劃」嘉許典禮將於本年第三季舉行,而每名優秀殘障僱員的僱主亦可獲贈由主辦機構頒發的獎座作為鼓勵,以表揚僱主對殘障人士公開就業的支持。 「第五屆優秀殘障僱員嘉許計劃」章程及提名表格可於社會工作局網頁http://www.ias.gov.mo或勞工事務局網頁 http://www.dsal.gov.mo瀏覽及下載,亦可親臨社會工作局社會互助廳復康服務處(巴掌圍斜巷南粵商業中心十一樓)或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就業拓展處(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地下)索取,報名須於五月三十一日前填妥表格以郵寄、傳真或親臨遞交等方式交回上址,郵寄截件日期以郵戳為準。欲了解活動詳情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7797或8399 9827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