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本月16日舉辦《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 歡迎公眾參加
 
日期:2012-05-02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為加強公眾對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的認識,勞工事務局將於5月16日(三)續辦《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時間為下午3時至5時,地點為勞工事務局二樓(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講解會將以廣東話主講,歡迎市民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由即日起至14日,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851、傳真至28717526或電郵至dsalgte@dsal.gov.mo與何小姐預約留座。 自《勞動關係法》實施以來,勞資雙方對自身權利與義務的認識正不斷提高,為使對有關法律的宣傳教育工作得到持續深入的開展和優化,勞工事務局已先後舉辦了多場面向公眾及團體的講解會,宣傳有關勞動關係的權利與義務,透過詳細的法律闡釋和互動提問形式,釋除公眾對相關法律可能產生的疑慮,勞工事務局將繼續定期舉辦各類活動深化宣傳教育的工作。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