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出版《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葡文版
 
日期:2012-05-2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葡文版封面
由勞工事務局編製的《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葡文版經已出版,每冊定價88澳門元,由即日起於政府資訊中心(水坑尾街188-198號方圓廣場1樓)及印務局總局(澳門官印局街)公開發售。而《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中文版亦已於較早前出版並於上述地點公開發售,每冊定價52澳門元。 《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能方便公眾有系統和便捷地找到相關的現行勞動法例,內容按事務範疇分為十二個部分:行政及監察、諮詢組織、政策保障、勞動關係及勞動合同、外地僱員、勞動安全與衛生、職業培訓、社會保障、職業介紹所、勞動訴訟、適用於澳門的國際勞工組織公約及其他。有關《澳門現行勞動法例彙編2011》的內容亦可在勞工事務局網頁 (www.dsal.gov.mo) 內查閱。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