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積極協助殘障人士就業
 
日期:2012-06-0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聽障人士關心自身的就業前景
為協助有需要人士掌握面試技巧和了解最新就業資訊,勞工事務局上月別為高美士中葡中學及聾人服務中心舉辦就業輔導活動,逾六十人參與。 勞工事務局就業廳顯能小組到高美士中葡中學舉辦面試工作坊,讓學生透過模擬面試了解並掌握應對面試的技巧和要訣,有助他們日後在真正面試時發揮最佳表現。為了讓學生了解自己在模擬面試過程中的優缺點,局方對學生的表現作出整體評價及改善建議,以提升面試技巧、應變及表達能力。勞工事務局將繼續到不同社團、學校及機構舉辦就業輔導活動,協助有需要人士做好就業準備。 另外,勞工事務局又到聾人服務中心舉辦講座,介紹殘障人士就業轉介服務、殘障人士的就業現況和文化創意產業市場概況,並向與會者介紹轉職前需要考慮的事項,局方在互動交流環節中逐一解答部份與會者所關切的問題,從中了解到目前殘障人士就業時遇到的問題,局方認為這些訊息對完善相關政策有正面作用。勞工事務局將繼續舉辦同類活動,向殘障人士介紹就業資訊,並積極向不同行業的僱主推廣聘用殘障人士,以協助殘障人士融入社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