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職業介紹所專場」本月11日舉辦
 
日期:2013-10-0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勞資權益,
為加深業界對勞動範疇法律法規的理解和認識,以及加強與業界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勞工事務局、法務局、人力資源辦公室及治安警察局將於10月11日(五) 下午3時至6時,假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聯合舉辦「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職業介紹所專場」,講解會以廣東話主講,屆時除了邀請了職業介紹所業界人士出席外,亦歡迎公眾參加。有興趣市民由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851、傳真28717526或電郵dsalgat@dsal.gov.mo與何小姐預約留座。 為確保僱主和僱員的合法權益,從而促進和諧穩定的勞資關係,特區政府持續向社會各界深化推廣勞動範疇法律法規。是次講解會以職業介紹所業界人士為主要推廣對象,內容主要涵蓋《勞動關係法》和《聘用外地僱員法》、職業介紹所法例以及上述法規涉及的行政手續等,透過法律闡釋和答問環節,加深與會人士對相關法律的理解和增加互動交流。特區政府將繼續定期透過舉辦不同活動加強宣傳推廣相關法律。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