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本月24、25日舉行飲食業及建築業職安健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奬典禮
 
日期:2014-04-2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為推動本澳飲食業及建築業職安健發展,鼓勵及嘉許在職安健表現出色的企業及員工而舉辦的「第一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及「第四屆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奬典禮於本月24日及25日假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行,活動上除會向在職安健工作表現出色的企業及員工頒發獎項外,還會邀請業界分享職安健管理及實踐經驗,歡迎業界及有興趣人士到場出席參加。 「第一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及「第四屆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於去年至本年初先後完成了報名和評審等工作。「第一屆飲食業職安健獎勵計劃」獎項包括:最佳職安健食肆、優秀安全管理人員、傑出職安健員工、創意職安健推廣及集團安全表現;目的是希望提高飲食業界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重視,共同營造、推動和提升本澳飲食業的職安健文化,以減少和預防飲食業的工作意外發生。而「第四屆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分六個組別進行,分別為1. 最佳職安健地盤、2. 最佳職安健裝修及維修保養承造商、3. 最佳安全管理制度(承造商/分判商)、4. 安全改善項目、5. 最佳安全管理人員、6. 傑出職安健工友;目的是希望提升承造商、分判商、地盤安全管理人員及工友的工作安全和健康意識,培育良好的安全文化和管理制度,鼓勵業界採取安全的工作模式。 活動由勞工事務局聯同土地工務運輸局、建設發展辦公室、運輸基建辦公室、民政總署、旅遊局、旅遊學院、飲食業及建築業團體和職安健團體合辦。詳情可瀏覽勞工事務局網頁www.dsal.gov.mo,亦可親臨勞工事務局二樓職業安全健康廳或致電8399 9240 / 8399 9179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