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設施管理見習技術員課程-2014」開拓事業發展前路
 
日期:2014-06-0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學員學習PLC編程

學員進行焊接技術實操

學員進行鉗工技術實操
為舒緩市場對中層設施管理技術人員的需求,勞工事務局的「設施管理見習技術員課程-2014」現正接受報名,將於2014年9月開課。課程為期一年,於培訓期間學員每月最高可獲澳門幣9,000元培訓津貼,歡迎年滿十八歲且具備高中二年級或以上學歷【並須為相關專業領域(電子、電氣、機電、電機的職中/中專或以上)】,或持高中二年級學歷現職設施管理維修技術行業的澳門居民報讀。 「設施管理見習技術員課程-2014」是勞工事務局與本澳多家企業合作開辦的培訓課程,課程是以實際工作為主導,技術培訓為輔的模式進行,目的是為具備基礎工科技術的青年或現職的技術人員,提供較深層次的專業技術培訓及針對性的工作實踐機會。於一年的培訓期內,學員需於企業進行日間工作實習,及接受勞工事務局提供的專業技術培訓,包括音響、電氣、製冷、焊鉗及電子繪圖技術、設施自動化控制及管理系統、設施管理方面的理論及實操培訓。 該課程是由合辦企業負責甄選,勞工事務局則負責協助按報讀者及企業的意願進行工作實習配對,務求讓企業能直接培訓符合其理念、要求的技術人員,讓報讀者可按自身興趣選擇工作實習職位,從而拓寬事業發展空間。詳情可瀏覽勞工事務局網站(http://www.dsal.gov.mo),如有查詢,請致電該局職業培訓廳,電話:28310680。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