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為中學生舉辦職業定向講座
 
日期:2014-06-2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舉辦職業定向講座
勞工事務局為鼓勵及協助青少年朋友及早確立職業發展方向,已於本年4、5月期間分別為庇道學校、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高美士中葡中學、培正中學、澳門浸信中學及濠江中學的初中及高中年級的同學舉辦合共8場職業定向講座,超過1300名學生出席。 講座目的是讓求學中的青少年人及早認識職涯規劃對個人未來職業發展的重要性,從認識個人性格及探索職業興趣,引導青少年人發掘自身的職業潛能。透過成功人士實例及互動遊戲,讓同學們輕鬆地掌握有關探索職業潛能的技巧,以應對未來更大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透過「職業潛能評估」工具,為講座後報名的同學進行評估,又逐一為他們分析評估結果,並提供適切的個人職業定向指導,讓學生們更清晰掌握自身的職業興趣及性格特質,有利青年人日後在職場上有更好的發展。 勞工事務局會繼續關注青年就業的需要,透過繼續舉辦各類活動,持續協助他們職業生涯的發展。凡有意參加「職業潛能評估」的青年人,可致電83999801勞工事務局就業廳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