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勞工事務局7月21日舉辦“重型客車司機培訓課程講解會”
 
日期:2014-07-1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勞工事務局今年繼續開辦“重型客車 (D1、D2) 司機培訓課程”,以配合社會持續發展對公共巴士服務的需要,協助行業補充人力資源。為讓市民加深了解培訓課程內容及行業發展前景,增加任職重型客車司機的信心和興趣,進而入職具有事業前景和收入較佳的重型客車司機工作,勞工事務局將於7月21日晚上8時正,在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二樓舉行課程講解會,歡迎有興趣市民報名參加。 講解會上將詳細介紹培訓課程的舉辦目的、招生對象、報名手續及學費資助等資訊,並會邀請運輸業界人士、過往完成課程的學員及公共巴士公司代表,講解運輸業的發展前景和人力資源狀況,以及分享參與培訓的經驗等,務求與會者更了解擔任客車司機的就業前景。 有興趣參加“重型客車司機培訓課程講解會”的市民可聯絡勞工事務局,電話:8399 9904、傳真:2871 8593,以及電郵:dsaldfp@dsal.gov.mo,預留座位或查詢詳情。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